Jotun

喜欢洛基巴基托尼美队神夏抖森本尼反正非常花心的鸽子。我产不出脑洞,我只是脑洞的搬运工,文笔略屑的超业余翻译官。

T:传统项目:大家聊聊,都是怎么入盾冬大坑的?

去年寒假,还记得囫囵吞枣吞下mcu全套电影的我缓不过劲儿… 细细品味着从头再看时,不喜欢大盾,因为他伟光正得不像人。我喜欢巴基,因为他队一脚踢混混护兄弟,队二受尽折磨。直到内战时看队长拼所有护巴基才发现有了pressure point 的队长的魅力,但这只能属于巴基而已。他们并肩站在飞机上揉肩拍背的那一幕从此让我变了想法走上另一条不归路。但彻彻底底掉下大坑,被按在地下再也爬不上来的还是去年暑假看见了少了十几二十几章的昨日重现。已经被完完整整吞了干净,但依旧像磐石一样把我压在坑底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