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un

喜欢洛基巴基托尼美队神夏抖森本尼反正非常花心的鸽子。我产不出脑洞,我只是脑洞的搬运工,文笔略屑的超业余翻译官。

地狱与救赎番外(授翻)

接A1,假设Loki 被Odin 下了咒一使用魔法就会变小,然后被送到地球被复联看管。。。

锤基亲情向

本文原文是2012年写的,任何与后来事实不符的一切都纯属设定。

微铁椒 微鹰寡


“再在我们回来以前把桌上的口香糖都擦下来,” Loki 对着三名特工下令,顺便整理着脖子上的绿领结。如果紧张能化身成蝴蝶,那他们肯定在自己肚子里打仗。


“我们为什么要听一个七岁孩子的来着?”


“因为你们被Fury 借给了Pepper ,换她不杀了他,” Loki 决定自己已经不能再好看了。“而且我不是七岁,三号,我只是看起来七岁。”


“我有名字- ” 三号还没说完就被二号一记肘击在肚子上。


“嘘!他会给我们下咒的。”


Loki 翻了个白眼。实验室的门忽然旋开,跑进来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亮闪闪的公主裙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安息日的T恤。一顶小皇冠坐在她草莓金小卷毛上。她跑到Loki 身边把一直青蛙玩偶塞到他的口袋里。


“Salt ,你在干什么?” Loki 把青蛙扯出来。


“Erik 博士也想来,可妈妈不让。”


“我的西装都要被你弄皱了。”


Salt 叉起腰。“我又没有口袋。”


“他们为什么管她叫Salt 来着?” 二号低声问。


“他们给她起名叫Maria,但是Fury 几年前开玩笑叫她 Salt Stark ,结果她就不认其他名字了,” 三号低声回答。


Loki 瞪了他们一眼,牵过妹妹的手。“走吧,我们去找Pepper ,看看能不能让她改变主意。”


“知道吗,” 他听见三号趾高气扬地对二号和一号低语,“ 我听说他在教她魔法。”


Loki 笑着看Salt 和Erik 博士玩的不亦乐乎。她有着她母亲的外表,她父亲的大脑,还有五五分的个性。而且她在魔法上的天赋的确不错。毫无疑问,这是个特别的孩子!


“我不想去。”


“为什么?”


Salt 看着脚皱起眉。“因为你是从那里来的。你是Thor 的弟弟。他要把你留下怎么办?你不当我的哥哥了怎么办?”


Loki 紧紧地抱了抱她。“Salt ,我也是你哥哥。我永远都是你哥哥,就像我永远都是Thor 的弟弟。就算等到我们都长大了,等到我们离得很远很远的那一天,我也是你哥哥。这一点绝不会变。”


Salt 用百分之一百的信任眼神看着他。“保证?”


“我保证。而且阿斯加德很不错的,” 他告诉她,同时也在试图说服自己。


蝴蝶群忽然决定制造出时间畸变场。他已经五年不曾见到阿斯加德了!Thor 的婚礼请柬没能解除他的流放,却让他陷入了一阵回忆中。这五年的确很有趣!


但Salt 皱起眉。“他们不喜欢我怎么办?”


“Salt ,不可能的。”


她看起来似乎没信。


“相信我。”


“OK。那好吧,我相信你。”


-Loki 先生,复仇者们已经在天台集合,您想重设电梯目的地吗?-


“当然,Jar,” Loki 同意了。“跟Tony 和Pepper 说一声Salt 在我这里,好吗?”


-当然。-


“要是你能一起来就好了,Jarvey。”


-您会没事的,小小姐,- JARVIS 的机械音离露出一丝亲昵。-玩得开心。-


“你也是,” 话音随着门开落地。Bruce 抱住急急忙忙跑来的Salt ,大笑把她着举到空中。


Loki 则走得慢了几分,摸摸大拇指上的倒刺,努力冷静。五年了。Thor 经常会来看自己,但Frigga 却没能如此。Odin 也来了几次,但每次都没停留多久。Loki 的新生活里唯一见到的是那身在天台上略微有些不幸的万圣节服装。


“紧张吗?” Barton 抬头盯着天空。


“不可能,” Loki 快速答道。


“你撒谎越来越蹩脚了。”


“嗯哼,你的准头也不怎么样。”


“至少比当Harry Potter 要好。”


“闭嘴,不然我就把Erik 博士塞你嘴里。”


“赶紧停,” Romanoff 翻了个白眼,握住Barton 的手。“说实话,你们俩这基情连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Barton 和Loki 一同翻了个白眼。Romanoff 勾起嘴角。电梯又一次打开,Pepper 和Tony 环着胳膊走了出来。Pepper 的头发有些凌乱。Loki 摇摇头。早晚有一天自己得和这俩好好谈谈!Salt 可刚学会怎么黑监控,他们得再小心点!


“Salt ,我说了不能带青蛙,” Pepper 叹口气。


“可他也想来,妈咪!” Salt 紧紧把玩偶抱在怀里。


“那别丢了他,行吗?”


Salt 兴奋地点点头。Rogers 确认所有人都站在彩虹桥范围内后呼叫了Heimdall。Loki 深吸一口气,彩虹桥把所有人捉了上去。Thor 和他的未婚妻正等着他们。


“啊真高兴能见到你,弟弟!” Thor 咧开嘴一把抄起Loki 抱住。


“我也是。现在赶紧把我放下!”


Thor 把他放回地上弯下腰。“Salt 小姐,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不过… 你是又长高了吗?”


Salt 使劲点点头。“我长了整整一寸呢!”


Thor 微笑着站起来。“朋友们,宴会就等你们开席了!”


“好!” Tony 大叫一声。“我快饿死了。最后一个到的是臭鸡蛋。”


除了Thor 和Loki ,所有人都冲了出去。就连Salt 也在跑,不过Pepper 一直拉着她的手确保她不会从桥上滑下去。Thor 轻笑着把一只手放在了Loki 的肩膀上,一同朝金宫走去。


“你还好吗?”


“紧张。”


“结婚的可是我,不是你!” Thor 大笑。“父亲和母亲本想来彩虹桥接你的,但他们被某些最后的准备工作缠住了。”


Loki 点点头。“所以,在宴会上… 我该和他们坐在一起还是和复仇者们?”


“你会与皇族坐在一起,” Thor 让他放心。“你是我的弟弟,更是Odin 之子。”


“我知道。我只是不确定其他人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


“不管准没准备好,都不会有任何差别。你该坐在属于你的地方!但说真的… 我有些紧张。”


“可你从来不紧张!”Loki 快速回刺了一句。兄弟俩聊着即将到来的婚礼一齐走到了金宫。Loki 胃里的那些蝴蝶在他走过大门时便不再兴风作浪,一阵渴望席卷了他。他是那么想念这里的一切!可如今地球也是他的家。等流放令被解除,他已经有些不确定自己最终会住在哪里… 


他们到达的时候,复仇者们的欢迎晚宴已经进行得热火朝天。三勇士和他们打了声招呼后把兄弟俩拉倒了桌边,在Odin 和Frigga 的对面。Loki 朝母亲和父亲挥挥手,然后把注意力放到了食物上。


天色已晚,Loki 的肚子也被撑的鼓鼓囊囊,而Pepper 却突然惊呼出声。他抬起头,看见她紧紧抓住了Tony 的手臂。


下一秒,Salt 的童音便开始在礼堂里回荡。


“打扰一下。打扰一下!”


Loki 沿着Pepper 的目光看过去。Salt 正扯着Odin 的衣袖。整座礼堂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好奇地看着她。Loki 屏起呼吸。Salt 小脑袋里最近总是会有些奇奇怪怪的年头… 希望她不要问Odin 什么尴尬的问题吧。


“你好啊,小家伙,” Odin 低下头。


“很抱歉打扰您,先生,但我有个问题,” Salt 一脸严肃。“如果把传送光束对焦在一个缩小的次元裂痕上,那是不是就能只用一天晚上经过地球上每一个房子?”


Odin 挑起眉打量着小女孩。“理论上来说,有可能。”


Salt 打量了一会国王,然后点点头。“我能坐在你腿上吗?”


Loki 看着Odin 扬起笑脸抱起孩子,缓缓呼出那口气。Salt 的天赋之一就是正在对众神之父释放的那个小天使般的笑容,基本上把所有人都控制在了她的小手之间。


“圣诞节我想要一个跨星际通讯器,一个超光速粒子生成器,一个芭比娃娃,虽然妈妈觉得它们都是成比例小怪物,一把小黄伞-”


Loki 忍不住了,扑在桌子上大笑。


Pepper 跳起来沿着桌子跑到底,脸上尴尬地通红。“Salt ,宝贝,他可不是圣诞老人。”


“妈咪,” Salt 又开始用那种最近特别喜欢的无所不知语气争辩。Loki 只觉得这早晚有一天会可爱到闯祸。“白胡子,毛茸茸的眉毛,还有能一晚上环绕地球的魔法。他符合特征呀。只缺一个果冻肚子。”


Odin 和Frigga 互相困惑地看了几眼。Loki 把脸埋在手臂间,拼命捂住自己的笑声。


“圣诞老人是谁?” Volstagg 喃喃问。


“这个我知道!” Thor 自豪地大声说。


就在Thor 开口解释的时候,Loki 终于控制好自己,抬起头,满脸笑容。他回家了。


不,他扭头看向那一群奇特的家人们。我回了我的另一个家。

真的没了嘿嘿,就这么多♥️♥️

评论(8)

热度(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